--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最近最近

2009年12月08日 15:59

一>
日語考完了,終於啊終於
真是折騰死我了,明明去拿準考證的時候是有好好記著路的
但是本番這天就忘記了.我忽略了一個因素!那就是光線!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是中午,陽光明媚
我考試去的時候是清早,還是灰濛濛的
於是我就不記得路啦囧←路盲癥這么多年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NND....
然後考試我一直在發抖,冷啊...一邊抖一邊涂答案...
回來估分之後,不出意外應該是過了..- -反正二級..考了也沒什麽用...
明年N1去吧..


二>
本來我沒想要說FNS
反正GO就一直鏡頭少的嗎
結果看到各人的BO都是一片罵聲,我突然好想湊熱鬧哦(←關你P事
那天就接了個18M的flv看,看完之後斜視得眼珠都要掉了
臺下arashi的鏡頭都比GO多
攝影師你腦子被門擠過啦?


三>
年底了,很多茉莉在飄
可惜都是飄葉子....
look star-go
不過look star好帥啊!!!
GO的氣場還是那么強大
best stage就....一一...
J說best stage那幾張像極了坐了十年牢剛被放出來一樣
哪像17歲...Orz
但是金髮真的好.贊.啊!!!


四>
KEN也舞臺了!
GO舞臺完了之後就接著是KEN的舞臺!
這個安排怎么這么妙?
KEN先去看GO的舞臺,然後GO再去看KEN的舞臺,互相不耽誤
XD叉腰笑


五>
KEN的廣播提到GO了
說被fans問為毛不染髮
然後他就想
[最近沒怎麼染髮了,金色或者茶色都...
而且我家不是有一個金髮了(笑)
雖然他也是因為要演戲不得不染的]

哈.哈.哈...
誰規定一家不能有兩個金髮的XD
你們不是曾經一起N年的金髮么,好懷念啊



六>
新知識階級 クマグス 091204
真多GOKEN...XD
來我們來HC吧←每當這個時候就好high~

首先是...和諧到落淚(?)的夫妻讀報紙畫面
1260278121608604_file.jpg
GO>你看,我們結婚上頭版了
KEN>哎..你要是踩個箱子就好了



然後是
1260278121672359_file.jpg

1260278121736640_file.jpg

1260278121800254_file.jpg
還是KEN最瞭解w


說到那句[あったかい人間は、あったかく死んでいけるんだ]的漫畫名言的時候:
只有GOKEN喜歡
1260280131809020_file.jpg

1260280131866890_file.jpg

1261229790826535_file.jpg
GO>あのう、ね、死んじゃうと冷たくなっちゃうっていう、どころから、あったかい人間は、そのまま!

1260280131983474_file.jpg
GO>ちょっと意味がよく分かんないな。。
KEN>へえ~ちょっと、森田さん!教えたのに!
GO>あったかく死ぬってどういうことなの?

1260280132045485_file.jpg
KEN>暖かい人間は、暖かい人達に囲まれながら見守られていくみたいなことだと思うんだね

哎喲太可愛了XDDDDD
GO的表情,啊哈哈


七>
今天第一次因為鞋子被老外搭訕了囧
我那會兒在等地鐵,結果一個老外走過去,盯著我的鞋,然後驚訝的對著我笑
我莫名地看了他一眼,然後繼續等
沒想到他又走過來了囧,從身後突然找我說話
我那會兒帶著耳機,他說的又快,我還以為是俄語,就一直擺手說[不好意思我聽不懂
然後他就一直強調一直強調,我把耳機拿下來聽懂了
他說我穿著MJ的鞋子
囧死我了
就是很普通的白猴子臉vintage皮鞋而已
中國沒什麼人穿在外國應該經常可以看到啊...而且我怎麼不記得MJ穿過
他就一直問你曉得嗎,MJ啊MJ,月球漫步啊月球漫步,我就一邊點頭一邊附和他
他還要講,列車來了,我馬上跳上去,然後他也跟著跳囧,我說你剛才不是才下來的么,我才不要在地鐵上說英文還侃MJ,那麼多人看著呢,我就死命往人群中擠,他就沒有跟著了,下一站下了
真是......Orz.....瘋狂的美國MJ飯,而且還搞錯了Or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