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関パニ-20100203

2010年02月06日 17:27

來,我久しぶりに地來展示一下YY功力(你一直在YY好嗎..- -

雖然我已經不怎么PO関8的東西了,但是其實每期番組還是很認真的在看啊~

這期関八二真是太HS了!

是的,我是HS...囧...

那個搶人家拉麵吃的大畫面和惱羞成怒的打人家肩膀的我就不PO了

我們來玩快鏡頭的跳幀腦內小劇場好了XD

1265447729026072_file.jpg

1265447729092012_file.jpg

1265447729157338_file.jpg

1265447729222727_file.jpg

1265447729287798_file.jpg

1265447729357949_file.jpg

1265447729424977_file.jpg

啊哈哈太歡樂了~~~~~~~~捶地



最後

謝謝相方在我即將自殺的情況下,請假出來陪我吃飯- -
聽完你的事跡之後,我覺得我太輕鬆了- -...

吃飯回來后被拍的照片,隱藏
[ 続きを読む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年底RP大爆发

2009年12月16日 17:35

本来不打算更BO...
结果好多人替我鸡血...囧

好吧其实我也很鸡血
未命名
看到这个画面的时候我眼泪都要掉下来了XD
只是subaru你怎么这么巨人呢,我第一次发现

话说今年真的很神奇的
念叨要GO上剧的时候,过几天就人间失格了(哪怕是酱油
妄想让蜷川实花给GOKEN拍写真的时候,实花他老子给GO导舞台剧了
然后想GO舞台了KEN也舞台好了,然后KEN的舞台就来了,紧紧排在GO后面
年底113还给我来这么一幕,打破脑子也没想过的V8,subaru还这么刚刚好站在GO旁边
这样下去我能期待一下跨年会出现什么惊喜吗

又是一年922

2009年09月22日 08:24

SUBARU生日快樂
看到舞臺上唱著歌的他,那個紮小辮的頭髮,那個瘦弱的身子,好像看到了06年的subaru
突然百感交集....
這麼多年他都沒有變過
變的只是fans而已...

ジャニ勉 090715

2009年07月20日 02:34

是說...- -
因為我在FQ別人所以你也FQ別人了么XD

1248027507001020_file.jpg
整個最high的就是6子了...- -
看好了,追subaru就要這麼追- -....不主動是不行的- -


這個女人,03年校瘋上曾經也對GO....
1248028112540474_file.jpg



六年后還是要扮演同一種角色
悲劇啊~~~~~~~~~~~~~~~~

0409/0416ジャニ勉

2009年04月24日 23:49

1240587842498657_file.jpg
(沒在yasu哦= =)

我怎么了囧
我沒被男人們萌到
反倒被嘉賓的大叔們萌到了囧
都是有型又有思想而且搞笑的大叔啊X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