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月--日 --:--


真是打雞血也無法雞凍成我這樣...

2009年09月27日 23:42

丟張圖先




KEN>キスしてもいい?
GO>おまえ。。あっち行けよ



看了這個圖之後:

碧鹹 20:14:57
不知道的还以为go要对决XD
Lii35 20:15:09
哦他下一刻就被亲了,对决个毛
被对决了还差不多
碧鹹 20:15:28
用吻化解愤怒。。。
三毛健真能干=_,=




但是,和今天KEN更的日記比起來,KEN的言辭比任何圖都萌上N倍
(鳴謝clover童鞋的第一時間整理報告)



話說這次全篇日記的中心就是KEN對GO的惡作劇
KEN在車中看到GO睡著了之後,偷偷地把他手邊的暖氣的開關給打開了..
然後GO給燙醒之後就吼了KEN
吼的原文
ふざけんなよ(笑)
もう寝ようぜ(笑)
いい加減止めようぜ(笑)
マジで…(笑)
ふざけんなよッ(笑)
ヒャヒャヒャッ(笑)

之後他倆就開始玩開電源和關電源的遊戲了....
什麽時候GO也會啰嗦這麼一大堆我也就不計較了
為毛他還奸笑我也不管了

最讓我跌破眼鏡的是...KEN之後的一句話
なぁ、森田よ
俺達、いつになったら大人になれるんだろうか


吶,茉莉塔喲
我倆,到什麽時候才能長大呢


[なぁ、森田よ]..............
你寫詩嗎啊啊啊
KEN你是不是比我想的更加愛GO呢..T_T....
なんか切なくなったな。。。
大人にならないで、このままずっと一緒にいて、永遠までね


コメント

  1. chaataa | URL | -

    这俩永远长不大了..XD
    图好萌..羞

  2. sumisumi | URL | -

    你最近塗鴉數量好多

  3. nancy | URL | -

    這張好喜歡XDDDDD
    越來越像了XDDDDD

  4. 青檸 | URL | -

    我最希望他倆不長大 :)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zalea35.blog87.fc2.com/tb.php/523-cd9c3835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