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月--日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S,only star...etc各種後臺

2010年03月27日 03:06

首先,我是從某飯的Blog里看來的T T....
CP飯果然要網張得夠大,才會儘量少漏掉一點(是的,漏掉是不可避免的T T
那位飯,謝謝你,我想留言申請轉載,但是我翻墻過去的,怎么都留不了Orz....
原諒我原諒我...Orz

有出處地址的我可以自己翻譯,但是沒有出處的,我怕是要借用了(你連盜圖都做過了也是死豬不怕開水燙了吧- -


一応始めましょうか


一>MUSIC STATION的blog

2010.3.25 『V6』

(前略)在這樣一個心情陰鬱的日子
我出發去和V6的大家開會去啦!
雖然是利用con的彩排空隙,但是仍然和大家非常仔細周到地進行了一番研討.
不知為何中途開始就變成了由三宅君領銜的脫口秀節目一般.
特別是森田君和坂本桑被這群人欺負得很慘的畫面讓我印象深刻.!

笑到不行!

地址點我

KEN,欺負你男人和你公公是不厚道的- -
staff...你也爆爆內容啊=皿=,別老是繞過肝心的部分不說啊!

         



二>Only Star的Blog

CC拍攝現場repo

一直都開朗地把現場氣氛炒得很high的三宅桑,今天也是狀態超好.

他剛一進攝影棚,就「ねぇねぇねぇ」地找茉莉塔桑說話,一直滿臉開心地說著.
被他纏住的茉莉塔桑雖然開玩笑地說著[你真是吵啊~(笑)],但是仍然一邊笑一邊聽著哦.(噢你想溫柔死誰啊)

(然後就是說KEN對晚到的okada,也說個不停)←我鬧情緒了=皿=....

拍三人合照的時候(估計就是那張...CC攻受關係圖
KEN非常起勁地回應[不管是什麽姿勢我(我們)都會做哦!](←你們不是出來賣的!!

然後三人商討著[這樣的造型不是很不錯嗎?],一邊交流一邊擺好了造型

地址點我

翻一個白眼,拜托下次擺成壓倒在床




三>拍攝「星が降る夜でも」PV時以下來源不明了,我直接轉><

健拿腳架攻擊剛,而剛拿底片盒反擊~XD

消息來源:Johnny's NET REPO/藍の噗浪




四>拍攝專輯封面

拍攝專輯封面,是以長野、小井和准一為一組,而坂本、剛和健為一組。
輪到坂本、剛和健這組時,不知道為什麼剛和健兩人非常有挑釁彼此的意味,
結果被攝影師問他們倆是不是感情不好?
後來,攝影師請剛和健拍一張不要打鬥的照片~XD

消息來源:J-web Report/奇奇の噗浪

轉自三毛健的blog(謝謝~)



哎呀呀呀....跟看十年前的repo一點差別都沒有啊....Orz...



另外...
jonny’s look at star
哦...哦?不是今天嘛?
如果GOKEN是分開的我就詛咒你...一一
(哇特?真的被我言中了??囧我要扎你小人!)


コメント

  1. swing | URL | -

    看了目录以后我就觉得...
    你基本上可以开始诅咒它了 = =

  2. 35 | URL | -

    囧囧!!!好残忍的staff!!

  3. yuka | URL | -

    打斗什么的真是又萌又喷,你的“和十年前一点差别都没有”真是点睛XDD

  4. Bella | URL | -

    look at star么肯定是各自的舞台repo好伐

  5. 路人甲 | URL | -

    REPO好萌TAT
    KEN他越来越有腐男倾向了……

  6. R | URL | -

    如果是在講噗浪的話...那個需要註冊才能夠留言
    其他的除非是設定問題,不然一般都是可以留言的

コメントの投稿

(コメント編集・削除に必要)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azalea35.blog87.fc2.com/tb.php/608-4bc2d07e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